黑暗中的寂静

一个默默探寻未来的人

重生

 这篇文我已经好久没更,我在另一个小说软件里也更过,一模一样,看见的人你们可千万不要把我举报了!

  正文开始

  

  

  

  自打卡修斯离开后,战神联盟里就安静了许多连平时爱打打闹闹的盖亚也平静了很多。而布莱克变得更沉默寡言了,哪天就盯着卡修斯留下来的小金环在那发呆


与此同时


血域


卡修斯:啊!(从血域的上方“咚”的坠落在地上)


一抬头就看见一位身着红色嫁衣头戴金冠身着长袍的精灵坐在红轿里与他对视


卡修斯:姐?


卡奇斯:弟弟!(卡其斯是卡修斯出门历练一直未归的姐,卡修斯也不知道她在血域)


卡修斯还没反应过来,他姐就先暴怒了。卡奇斯直接从轿子上跳了下来


卡奇斯:好他个鬼,王八还没成婚,就把我弟给收了修行!看我怎么收拾他!卡修斯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收拾他!


说完就冲向了队伍前面的前堂


卡奇斯:你他妈也敢把我弟收了修行!


血王:哎呀!媳妇儿,我不知道!


卡其斯:停!我不是你媳妇,这婚我-不-结-了!看招!


血王:别!啊!


经过一段爱的教育后......


卡奇斯盯着地上惨兮兮的血王


卡奇斯:你赶紧让他重生!


血王:知道啦!


经过一段仪式之后,卡修斯成功的重生了。重生到了一副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身体上。

  卡修斯从地上坐起来,看着这副字自己重生到了身体。突然,不断有00碎碎的记忆涌入脑中,让卡修斯脑袋疼痛了一会(这具身体的主人是邪灵实验的一个失败品,全参考了卡修斯的战斗技巧以外表来设置。但因为这具身体无法承受卡修斯强大的力量而陨落。)


梳理完记忆后,卡修斯从地上站了起来,发现布莱克上辈子给他的魔之戒和姐姐给他的储存手环和他一起过来了。一转眼,卡修斯换上一套全黑色的新的衣服,和上辈子白色天真纯洁的他判若两人(从他姐给他的储存手环拿出来的)


卡修斯又掏出了一张名片,


上面印着:暗羽学院


校长:卡奇斯


卡修斯(姐姐是校长?还是去一下吧!)


雷霆守护局


雷伊拿着四张邀请券,对其他队员说


雷伊:暗语学院邀请我们去学院,我帮你们都答应了


缪斯盖亚:你妈!


布莱克:……


同时,两个地方响起了同样的语言不同样的声音。


雷伊:出发


卡修斯:出发 


两队人开始从不同的方向向着同样的方向缓缓靠近。

  

到了学院门口,卡修斯为了不暴露身份,披上了斗篷戴上了口罩,才去学校报名。


刚报完名就撞见了,也报完名的雷伊他们,缪斯和盖亚正在那里打打闹闹开销是为了不被发现,赶紧绕路走


盖亚:缪斯你轻点!耳朵没了!


缪斯: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踩老娘的裙子?


盖亚:不敢啦!


一转头就看到了穿着斗篷的卡修斯。为了摆脱缪斯,他赶紧叫道


盖亚:你们快看他像不像卡修斯?


布莱克:(真的…好像…)


盖亚直接冲上前想拉掉卡修斯的斗篷,而卡修斯一转头就会躲过去了,还是适度给了盖亚一脚。


卡修斯:愚蠢(故意装出来的冷漠性格)


盖亚:你找打


卡修斯:呵(直接从储物手环里拿出两根银针飞向盖亚正好命中盖亚的穴位)


盖亚的拳头就停在了半空中,想动也动不了。这使他背后生出了一层冷汗


盖亚:你对我做了什么?


卡修斯:死不了,让你动不了而已。(走过去把针从他的身上抽了出来)


卡修斯:你现在最好别动,不然就去去医院截肢吧。(说完就走了)


卡修斯:(对不起了,大家)


然而,可怜的盖亚正在举着拳头动弹不得的站在那气死


盖亚::他谁呀!那么嚣张!


缪斯:还不是你去找事?


盖亚:我…


雷伊:好了,盖亚,我们先去宿舍,还有那个人刚刚不是说了吗?死不了。


盖亚:雷伊,你嫌弃我!


雷伊:缪斯,你过来一下,我们一起把他抬去宿舍!


缪斯:哦。


刚做完就和雷伊一起把盖亚扛着去了宿舍


宿舍1750


缪斯:盖亚!


只听一声巨吼,只听1750宿舍传出了盖亚猪叫声和缪斯的怒吼声


只见缪斯拿着口红的“尸体”,揪着盖亚的耳朵,在那怒吼


缪斯:你怎么把我的口红给掰断了!


盖亚:缪斯!你快放手!精灵耳朵断了!


突然,“砰”的一声,1750宿舍的门被人从外给踢开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